歌詩達 莎倫娜號 100種精采

親子

對孩子適當放手,讓他們與同齡伙伴在海上探險,或參加眾多寓教於樂的派對活動,一起解放童心。

BACK
親子

對孩子適當放手,讓他們與同齡伙伴在海上探險,或參加眾多寓教於樂的派對活動,一起解放童心。

思高兒童俱樂部

10 層甲板

孩子的夢想天地,在這兒可找到同齡朋友,發現屬於他們自己的樂趣,享受快樂旅程。
專業的團隊,為孩子提供精彩豐富的活動,在寓教於樂的嬉戲中,讓每個孩子的郵輪之旅,都能滿載而歸。這兒也有很多趣味表演,爸媽可以放心將孩子託付給工作人員照顧,享受難得的倆人時光。(Mini Club:3-6 歲;Maxi Club:7-11 歲;Teen Club:12-17 歲)

思高兒童游泳池

11 層

陽光、海風、甲板、泳池,這裡是全家人的天堂!無論是享受刺激的水上滑道,還是在泳池中戲水,或是在甲板上曬日光浴,時間都在此刻靜止,愜意非凡。

一日小船長

思高兒童俱樂部 10 層甲板

有意義的主題活動,讓孩子在學習海洋知識的同時,也能培養責任感,同時激發出更多的潛力。孩子還會穿上船長制服,學習如何成為優秀船長,出席正裝晚宴,與同齡朋友一起探索大海,最終獲頒「小小船長」證書。

一日小公主

思高兒童俱樂部 10 層甲板

女孩變公主不是夢!在歌詩達郵輪的義式風情中,圓一個美妙的歐洲公主夢。我們準備了華麗的公主禮服,周到的禮儀服務,只為讓每位登上郵輪的小女孩都能體會一次真正成為歐洲公主的感覺,這將成為每個小女孩心中永不褪色的甜美回憶。

運動場

12 層

運動場坐落在藍天白雲之下,碧海之上的歌詩達郵輪。配備完善的體育設施,跟孩子一起愛上運動!

水上滑道

14 層甲板

真正的海上「郵」樂園,換上泳裝來室外大泳池一展身手,享受從滑道一衝而下的暢快!*水上滑道視天氣狀況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