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詩達 莎倫娜號 100種精采

體驗

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樂趣:去室外泳池大展身手、在海景 SPA 寵愛美肌,或是來威尼斯狂歡節解放天性,完美假期值得擁有。

BACK
體驗

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樂趣:去室外泳池大展身手、在海景 SPA 寵愛美肌,或是來威尼斯狂歡節解放天性,完美假期值得擁有。

Solemio 水療中心

11、12 層甲板

私密的海上 Solemio SPA,傳承古羅馬休閒文化的精髓,自動發熱的馬賽克躺椅,精緻手法的 SPA,讓你徹底享受放鬆。

麗都日光甲板 & 天幕影院

9、10 層甲板

擁有滑動玻璃穹頂的日光甲板,無論海上天氣如何,這裡永遠宛如溫暖明媚的「地中海」氣候。體驗刺激的水上滑道,享受溫熱的按摩水池,在星空下欣賞天幕電影。日光露台上盛開著熱情的九重葛,帶來濃烈的羅馬氛圍。

阿波羅大酒吧

5 層甲板船中

阿波羅是羅馬神話中的重要人物,同時也是光明之神和航海者的保護神。他最愛的七弦豎琴,在阿波羅大酒吧中,幻化成了檯燈、地毯及窗櫺。

邱比特舞廳

5 層甲板船尾

邱比特拿著愛神之箭瞄準情侶的樣子,廣為大家熟知。歌詩達郵輪 莎倫娜號上的邱比特舞廳,四處用愛心點綴,連桌椅和沙發也是心形,快來這裡邂逅愛情吧!

健身俱樂部

11 層甲板船頭

和專業的健身教練一起,雕塑身材事半功倍!歌詩達郵輪上出色的健身教練,期待你的光臨。如果喜歡運動,早餐後前往健身房是你最好的選擇;在這裡,有專業的健身教練指導你正確有效的鍛鍊燃脂,還有瑜珈課專業老師可幫助你塑形。

潘神 Disco

4 層甲板船尾

潘神 Disco 舞廳酒吧位於甲板 4 層船尾,點一杯義式卡布奇诺,或是雞尾酒,來點小點心,伴隨著海浪和海風,打造完美的海上休閒時光。

月神沙龍

5 層甲板船尾

以月亮的陰晴圓缺做為主要設計概念,搭配閃亮五星,組成這風格迥異的月神沙龍。這裡可容納 325 名觀眾,舉行小型的會議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