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種精采

娛樂

融入義式基因的熱情,帶您沉浸威尼斯狂歡氛圍和驚艷視聽的國際歌舞秀,更邀您在金色派對秀出閃耀裝扮,歡迎投身歡樂海洋。

BACK
娛樂

融入義式基因的熱情,帶您沉浸威尼斯狂歡氛圍和驚艷視聽的國際歌舞秀,更邀您在金色派對秀出閃耀裝扮,歡迎投身歡樂海洋。

金色派對

甜蜜生活中廳 2 層甲板

財富、幸運和閃耀全場的金色派對來襲!女士們先生們,準備好用金色來驚艷全場了嗎?這裡有音樂、DJ,還有風華正茂的「黃金時代」!戴上您的金色飾品,再拿出看家本領打扮自己,讓來自全世界的朋友欣賞您的品味和美麗,今晚您就是最耀眼的超級明星!不間斷的抽獎,更讓您滿載而歸!

威尼斯狂歡節

全船

華服、面具,在碧水藍天間盡情舞動,完美復刻狂歡氛圍,無需等到 2 月,歡迎來到海上威尼斯的狂歡現場。不用飛行萬里就可以體驗歐洲最傳統、規模最大的歡樂派對,品嚐狂歡節訂製美食,在整艘船上盡情舞蹈,全面沉浸這場時空交錯的假面舞會。親身體驗後還能夠親自動手,製作威尼斯面具和華服,徹底感受義大利風情。

國際歌舞秀

卡魯索劇院 2、3、4 層甲板

無論是義式歌舞還是表演劇目,在這裡一飽國際演出薈萃,每晚不同的演出,讓您的海上時光充滿歌聲和歡樂。

舞蹈課程

9 層甲板

森巴、莎莎、恰恰… 無論什麼舞種,我們專業的舞蹈團隊都能激發您對舞蹈的無限熱情!

歌舞秀《風情義大利》

卡魯索劇院 2、3、4 層甲板

精選的歌舞表演、動感視覺秀、雜技和義大利歌劇,各種驚喜繽紛上演!無需預訂和額外付費,精彩即刻登場!坐在歌詩達郵輪的頂級舞台之中,飽覽國際藝術家們獨特的義大利風采歌舞秀,一定會成為您全天活動的最高潮!自由灑脫義式音樂配上熱情洋溢義式歌舞,還有高亢男高音演唱,一系列義大利風情秀讓人應接不暇,帶來超強視聽盛宴。

《魔術秀》

卡魯索劇院 2、3、4 層甲板

見證奇蹟的時刻— 神祕莫測的魔術巡演正向您打開大門,快走進這場光怪陸離的魔術世界吧~

卡拉 Ok

珊瑚秀休閒中心 1 層甲板

想要在海上高歌一曲嗎?快來展示您的才藝吧!包場唱到 HIGH,您就是歌王!

各式互動遊戲

甜蜜生活中廳 2 層甲板

找回童心,也找回歡樂遊戲的緊張和愉悅— 在歌詩達郵輪,超級好玩的互動遊戲等待您加入!「誰是臥底」、「瘋狂的帽子」、「最佳情侶選舉」… 諸多豐富多彩的遊戲正在上演!緊張有趣的遊戲環節,還有精彩紛呈的大獎禮品,呼朋喚友,快來一起玩吧!

各式派對

甜蜜生活中廳 2 層甲板

派對是歡樂氣氛的頂峰— 在歌詩達郵輪的義大利風情中,派對不停、歡樂不停!啟航派對、歡迎派對、拜拜派對、熱帶風情派對… 眾多派對組成歌詩達郵輪中歡樂的海洋,一浪高過一浪的快樂已經蔓延到整個船艙,義大利式的熱情周到,讓每位貴賓都能獲得屬於自己的珍貴回憶。

歌詩達郵輪探秘

甜蜜生活中廳 2 層甲板

一次奇妙的「旅程」,帶您揭開歌詩達郵輪的神秘面紗。更多郵輪秘辛,只為等您發現!您將會參觀劇院後台、影印室、儲藏室、船員酒吧、照片影印室和主廚房,最後,您將有機會和高級官員一起享用飲料和小點心來結束您的「旅程」。您還能獲得一張免費的 4D 影院電影票和與高級官員的合影,為您的奇妙「旅程」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