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種精采

親子

對孩子適當放手,讓他們與同齡小夥伴一起海上探險,或參加眾多寓教於樂的派對活動放飛童真。

BACK
親子

對孩子適當放手,讓他們與同齡小夥伴一起海上探險,或參加眾多寓教於樂的派對活動放飛童真。

思高兒童俱樂部

10 層甲板

解放孩子和大人的天地就在這里,幫孩子找到同齡朋友,發現屬於他們自己的樂趣,享受快樂旅程。
專業的娛樂團隊為孩子們提供精采豐富的活動,在玩耍中寓教於樂,讓每個孩子的郵輪之旅都能滿載而歸。在這裡還有很多趣味表演和美味點心。放心將孩子託管給工作人員,投身大人的娛樂中。Mini Club:3-6 歲;Maxi Club:7-11 歲;Teen Club:12-17 歲

一日小船長

10 層甲板

有意義的主題活動,讓孩子們學習海洋知識的同時,培養他們的責任感。在這裡您將會發現孩子的另一面,挖掘孩子更多的潛力。孩子們穿上船長制服,做自己的小主人,和同齡朋友來場海上的探險。透過學習如何成為優秀船長,出席正裝晚宴,最終頒發「小小船長」證書。

一日小公主

10 層甲板

在歌詩達郵輪華麗的義大利風情中圓寶寶一個美妙的歐洲公主夢。在詩歌達郵輪,成為小公主對小女孩來說不再僅是夢想!我們準備了華麗的公主禮服,周到的禮儀服務,只為讓每位登上郵輪的小女孩都能體會一次真正成為歐洲公主的感覺,這將成為每個小女孩心中永遠不褪色的寶貴回憶。

嘉年華遊行

10 層甲板

兒童嘉年華,歡樂不下線—孩子們最喜歡的嘉年華遊行就在這裡!歌詩達郵輪為孩子們準備了隆重豪華的嘉年華遊行環節,讓孩子們可以在思高兒童俱樂部中增強團隊精神,勇敢展現自己。讓父母們見證孩子的成長,為孩子的珍貴童年留下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