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種精采

娛樂

融入義式基因的熱情,帶您沉浸威尼斯狂歡氛圍和驚艷視聽的國際歌舞秀,更邀您在金色派對秀出閃耀裝扮,歡迎投身歡樂海洋。

BACK
娛樂

融入義式基因的熱情,帶您沉浸威尼斯狂歡氛圍和驚艷視聽的國際歌舞秀,更邀您在金色派對秀出閃耀裝扮,歡迎投身歡樂海洋。

金色派對

聖馬可廣場 3 層甲板

財富、幸運和閃耀全場的金色派對來襲!女士們先生們,準備好用金色來驚艷全場了嗎?這裡有音樂、DJ,還有風華正茂的「黃金時代」!戴上您的金色飾品,再拿出看家本領打扮自己,讓來自全世界的朋友欣賞您的品味和美麗,今晚您就是最耀眼的超級明星!不間斷的抽獎,更讓您滿載而歸!

威尼斯狂歡節

全船

華服、面具,在碧水藍天間盡情舞動,完美復刻狂歡氛圍,無需等到 2 月,歡迎來到海上威尼斯的狂歡現場。不用飛行萬里就可以體驗歐洲最傳統、規模最大的歡樂派對,品嚐狂歡節訂製美食,在整艘船上盡情舞蹈,全面沉浸這場時空交錯的假面舞會。親身體驗後還能夠親自動手,製作威尼斯面具和華服,徹底感受義大利風情。

寶格麗時尚秀

4、5 層甲板

在這裡,您將有絕佳機會與郵輪高級官員一起親臨現場參與這場時尚大秀,搶先目睹寶格麗新款珠寶的魅力! 在義大利頂級奢侈品牌寶格麗珠寶時尚展示活動中,郵輪舞者將為您獻上本航程唯一一次奢華盛宴。鑒賞價值連城的寶格麗新款珠寶,搶先品味最新款世界頂級珠寶工藝,發現關於世界一流珠寶商對於珠寶藝術的極致追求。

精彩舞蹈秀《叢林夜舞》

鳳凰大劇院 4、5 層甲板

一場獨一無二的性感誘惑之旅,請您千萬不要錯過!狂野熱情的雨林舞蹈表演,搭配夢幻的燈光,組成一幅令人遐想的異域風情畫面。在這裡,舞者們激情演出,貴賓們可以在歌詩達郵輪體驗一場令人血脈噴張的勁歌熱舞。

《魔術秀》

鳳凰大劇院 4、5 層甲板

見證奇蹟的時刻—神秘莫測的魔術巡迴演出,正向您打開大門,快走進這個光怪陸離的魔術世界吧~

《歌詩達郵輪探秘》

聖馬可廣場 3 層甲板

一次奇妙的「旅程」,帶您揭開歌詩達郵輪的神秘面紗。更多郵輪秘辛,只為等您發現!您將會參觀劇院後台、影印室、儲藏室、船員酒吧、照片列印室和主廚房。最後,您將有機會和高級船員一起享用飲料和小點心來結束您的「旅程」。您還能獲得一張免費的 4D 影院電影票和與高級船員的合影,為您的奇妙「旅程」畫上一個完美句點。

義式互動遊戲 月神沙龍

5 層甲板

從古典到摩登,來享受這場義式遊戲吧!參加義大利美食、面具、珠寶首飾等製作課程,還有各類遊戲、舞蹈活動等著您,在這裡發現不一樣的繽紛義大利。

登船說明會 鳳凰大劇院

4、5 層甲板

對即將到來的精彩郵輪生活有些疑慮?趕快來參加讓您旅途全程無憂的登船說明會吧!在說明會上,我們將向您介紹有關郵輪上的生活與服務和各項重要事項,其中包含郵輪概況、如何用餐、如何參加活動等生活指南。更有服務介紹、登岸程序以及其他重要信息。

VR 體驗

依船規劃為準

您將體驗擁有 1000 多年歷史的「水上法拉利」貢多拉魅力,這是一艘來自義大利原產地─聖特羅瓦索造船廠的真正貢多拉,每一個細節都訴說著水上傳奇。坐在貢多拉中,讓 VR 技術帶您穿越時空,親臨威尼斯。